close

留了二年多的直長髮~我終於看膩了~


每天看到自己的頭髮都覺得有夠無趣~


趁著夏天即將到來~換個髮型囉~


跟設計師小鍾約好11點開始動工~~因為要染+燙,所以只好約早一點囉~



我要求不要太捲~只要一個蓬鬆感就OK了~這個捲度正好是我的理想捲度喔~


小鍾妳果然了解我的需求~呵~不枉費我們配合五、六年了~


空拍照~顏色染的真自然~終於把之前染爆黑的顏色給修剪完了





旁邊那位有點臃腫的孕婦就是小鍾~挺著即將臨盆的大肚子還幫我處理頭髮~真辛苦


從早上11點到下午4點終於完成了我的新髮型~滿意度100%~


不過想到每天都要早起15~30分鐘整理~我就.....


而且小鍾還一直交代我每天一定要烘出捲度~不然等她做月子復出~就要修理我~



捲髮造型讓我瞬間老了5歲~如果染成紅色就有風塵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