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吃到的不是傳說中好吃的洪瑞珍台中本店~而是彰化北斗的分店~


聽說跟台中本店的口味還是不相同~台中本店的比較好吃內~


可是因為我沒吃過所以無從體會其中的差異啦~


我只能跟咱們高雄有名的方師傅的三明治比較啦~


請那個施大美女有空上台中會男友時,能幫我帶回來囉~




我買的是原味的~一盒12入$240~保存期限才三天~


所以買來的第三天我三餐都吃三明治~就怕它過期了~



跟同事交換了全麥口味(右邊)的~



打開包裝後~除了外層的包裝紙外~內層還有鋪塑膠袋~


原味的夾有超薄蛋皮、火腿、鮮奶油、沙拉醬~


我覺得它的吐司吃起來比較紮實~我偏好口感鬆軟的吐司啦


奶油有點膩內~沙拉醬也過多了~整體來說不屬於清爽的口味喔~


全麥口味~夾有起司、超薄蛋皮、奶油、沙拉醬~


全麥土司的味道較為濃厚~土司也偏紮實的口感~吃起來比較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