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綠島只有二種方式~搭船OR搭機~廢話


我們選擇了最HIGH的搭船~去之前就聽朋友說會超暈的~


船上的人都會吐~即使妳不想吐~聽到別人吐就會一起抓兔子啦~


為了不想抓兔子~我可是吞了二顆暈船藥~



超級難訂的火車票~我跟陳大爺可是開賣第一天AM6:00就坐在電腦前訂票了~好險有訂到~


不過我是從高雄出發啦~



 



經過遭逢88風災摧殘的地區~還看的到當時的狀況~



 



約二個多小時就到台東火車站囉~一出車站就感受到台東焚風的威力~熱爆啦~



等候旅行社來接我們到富岡漁港搭船~


我們選擇的旅行社服務還滿好的~老闆是個還不錯的人~


在接我們到漁港的途中也會介紹路上所經過台東的一些景觀或建築物~是個很能聊的人~


要去綠島可以參考囉~http://www.junyu-tour.com.tw/ ~綠島達人-駿宇旅行社



我們的回程船票~


來回綠島~台東都是搭這間船公司的船班~



一上船~很多人都開始培養睡覺的情緒~讓自己睡著可能會好過點吧




除了每個座位都有發放一個嘔吐袋~怕你吐一包不夠還有供應備份啦~





好險來回二趟我都沒吐~不過不舒服是一定的啦~


建議最好一上船就聽音樂戴口罩~可以避免聽到別人的嘔吐聲&聞到難聞的味道~



回程當天在台東火車站~站內溫度已經36度啦



 



月台上的溫度更是高達37度~偶爾還會跳到38度~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