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島的飲食~像是飛魚、海草、鹿肉這些都是南寮街上餐廳必掛出的招牌~~


不過我不喜歡入境隨俗~所以第一餐選擇了綠島唯一美式餐廳~~~



熱狗先生~去的時候正值世足賽~晚上還有轉播咧~不過要預約~




店內不大~以汽油桶充當桌腳~搭配色彩繽紛的桌椅~氣氛還不錯喔~重點是冷氣開放~~哈




除了熱狗、義大利麵,還有提供調酒及啤酒喔~這裡晚上會是酒吧~




陳大爺點的飛魚義大利麵~我沒吃~不過聞起來有三文魚罐頭的味道~據說還好而已


我點的美式熱狗堡+生菜沙拉


在綠島出現這種食物算是很特別囉(除了7-11大亨堡外)~所以我也不講究味道會多令人驚喜~


麵包還滿軟的~熱狗不夠脆有點軟~可能是水煮太久的關係吧~


生菜沙拉~沙拉醬淋太多囉~吃起來會膩



上球-釋迦冰淇淋~吃不出釋迦的味道~反而牛奶味較濃


下球-海草冰淇淋~應該只有綠島才吃的到吧~吃起來像海苔冰淇淋~


甜甜鹹鹹的味道很特別~還不難吃喔



芡粿~我沒吃~這也是綠島名產之一~食尚玩家有報導過~可是太熱我真的吃不下~




海草情人貝殼冰~上面那坨綠綠的就是海草~我覺得吃起來有腥味耶~我不愛啦~


在綠島不吃冰真的很難啦~要消暑除了多喝水就是吃冰了~



澄屋~晚上選擇這間外觀橘黃色的餐廳~很亮麗的顏色~



餐廳內部也很新~還滿乾淨的喔





有賣合菜、簡餐、燴飯、麵類....種類很多~


最特別的就是鹿肉小籠湯包跟海草小籠湯包吧~可是我沒吃~怕踩地雷啦


畢竟還在暈船中~吃到難吃的食物我會嘔翻啦~


所以我們點了認為比較安全的簡餐~配菜很弱~不過飯的口感我喜歡~粒粒分明~不會爛爛的~



辣子雞丁~出乎我意料的好吃~雞肉不柴有入味~還搭配了洋蔥跟青椒~辣度還滿適合我的口味~好吃



咖哩牛肉~這就還好了~咖哩還滿香的~可惜牛肉過老不好咬啦



加點一份薯條~好險有它不然我們會餓炸了~因為這間店上菜速度很慢~


上菜後服務生硬要指著咖哩牛肉說是辣子雞丁~我請他務必確認清楚~又耗了一下子~我超餓的



7-11總是溫暖大家的胃~雖然綠島價格比台灣本島貴~可是我還是願意買來當宵夜~~



早餐~旅行社提供每人$50的早餐券~可以吃早安美芝城喔~別奢望有麥當當可以吃啦~



沒有因為是離島~早餐種類就變少了~



海草蛋餅~就普通的蛋餅囉~吃不出有海草~我懷疑店家忘記放了~哈







伴手禮~老弟指定的鹿肉乾(辣、不辣)、海草麻糬


鹿肉乾~我吃起來是跟牛肉乾差不多囉~可能為了去除腥味~所以調味頗重~


喜歡吃辣的可以吃看看~真的很辣~會噴火的那種啦~哈


海草麻糬~我覺得原味最好吃~其他還有紅豆、抹茶、芝麻、鹹味~據說鹹味最難吃


我有吃抹茶~可是太甜囉~



加映場~台東火車站內-全美行池上便當~旅行社老闆特別推薦的~據說是原創老店喔




復古的包裝~每個售價$80~




除了飯真的好吃~菜色一般般囉~最讓我驚訝的是豬排超好吃的~又香又嫩~本來以為薄片肉會很柴~


想不到出乎意料好吃~肉片有先醃過再煎(or炸)~非常入味~肉質也很新鮮喔~推



素食便當~好普通的菜色~引不起我的食慾~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