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a+ ~不太起眼的一間咖啡店~但卻有令我們為之驚嘆的咖啡及甜點~



簡約風格的大門~



店內座位除了吧台~還有幾張桌椅~空間不大~但卻能讓人放鬆的享受下午茶時光




牆上掛有店內所提供的咖啡及茶品~當然以咖啡為主囉



餐點多元化到讓我有點不可思議~~


除了輕食三明治、鬆餅、甜點,還有讚岐烏龍麵、水餃、牛肉麵喔~



佛卡夏鮪魚三明治~美生菜超多的~還夾有番茄跟起司~


佛卡夏麵包~吃起來鬆軟~香草味道不會太重~



帕尼尼燻里肌三明治~麵包吃起來較有嚼勁~燻里肌很嫩不會太鹹~




三明治都夾有一片海苔~好特別喔~一入口的時候還以為是自己的錯覺~


搭配三明治一點也不突兀~反而吃起來多了海苔的鮮味~好吃




原味拿鐵~就是好喝~入口滑順~咖啡味道較濃~不是那種感覺像喝牛奶的拿鐵喔



手工精品咖啡-中焙~據喝的人形容~帶有水果香氣的咖啡~不苦澀~



冰淇淋布朗尼~我主要是想吃布朗尼啦




好不容易老弟把冰淇淋吃完~終於吃到我想吃的布朗尼~


果然沒讓我失望~充滿濃濃的巧克力香~還有核桃更添佳口感~




起司蛋糕~讓我們驚嘆的甜點~一上桌還以為是餐後甜點~怎麼那麼小塊


大約長8cm寬6cm~真的很小塊~


結果吃ㄧ口讓我們太驚訝了~濃濃的起司香充滿口中~


有二種口感的起司組成~上層較為綿滑~下層較為紮實且味道濃厚~超好吃的~推




我喜歡在喝咖啡的過程中~觀察咖啡杯內一圈圈的咖啡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ling814 的頭像
    Yuling814

    Yuling814的部落格

    Yuling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