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徐方方


我來了~董來了~妳來了~


董走了~妳走了~我卻還在~


金三角從此只剩一點~無法連線了~


想不到咱們也共事四年了~妳的離開的確讓我不捨~(小董也是啦)


以後我抬起頭對到眼的~是真正的"方小姐"


我會繼續熬下去滴~反正我一向低調~只是妳離開後我會更低調吧~


以後也沒人會對我喊"中午吃什麼了"~我想妳的離開會讓我消瘦吧~哈


希望妳能好好達成妳的目標~You know D~加油


反正我們住的近~三不五時可以見面互相" 聊聊 "~


雖然辦公室的金三角只剩一點~但我們還是永遠的金三角(隱形的線把我們牽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