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飛機後~到日本的第一餐終於可以吃到傳說中的博多拉麵囉~超期待的


在網路上爬文時很多網友說日本拉麵偏鹹不合台灣人的口味~不過我覺得還滿合我的口味的~



是我愛的細麵~剛煮好的拉麵端上桌令人食指大動~熱呼呼的麵條入口~剛剛好的Q度~好好吃


帶有豚骨油花的湯頭還滿濃郁的喔~



叉燒肉~吃了二片覺得有點油膩~



桌上的調味料還包括紅薑~不過我不愛



一入座最先看到的就是一盤煎餃囉~早就想吃看看日本的煎餃了~每次看日本台介紹煎餃我都口水滿溢~


這次終於可以吃到囉




說真的~這煎餃真的比拉麵好吃耶~看起來毫不起眼~但卻令人驚豔~外皮非常酥脆~內餡鹹香十足


一口咬下還有滿滿的肉汁噴出~呼呼~好吃~




有看到盤子上煎餃流出的湯汁吧~





來到日本7-11還是我的好朋友~剛好在拉麵店旁~當然要去交觀一下囉



店內還有賣炸物~可惜已經吃飽了~不然還真想買來嚐嚐





滿滿的零食櫃~真想全部搬回家~



第一個行程~太宰府.天滿宮~主要供俸日本學問之神(類似台灣的孔子廟)~



觀光客真的很多~




導遊帶我們從後門進入~






剛好遇到正在祈求的儀式~



導遊說這些人剛好要祈求某件事~所以花錢請人員作儀式囉~







日本的神明跟台灣不一樣~我們的是神像~日本是一面鏡子~






來到太宰府必吃的梅枝餅~




熱騰騰剛出爐的梅枝炳還滿好吃的喔~像紅豆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