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已久的部落格~終於讓我良心不安的上來PO文章了


睽違已久的PO文~決定以令人流口水的鐵板牛排為開場囉~






尼克牛排工坊~在高雄頗具知名度~本來開在山東街~現在搬至九如路上~店內用餐空間也更大囉


不過依然人潮滿滿啦~建議要先訂位以免向隅~




除了排餐也有些單點的選擇~



我覺得CP值滿高的~以這樣的價錢吃到的肉質真的很不錯囉~



餐前麵包~





湯品有二種選擇~蔬菜牛肉湯&玉米濃湯~


我強烈推薦一定要點蔬菜牛肉湯~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料好實在的附餐湯品~


 



玉米濃湯~奶味很濃~




蒜香牛排~綜合醬(蘑菇醬+黑胡椒醬)~


好久沒看到這種鐵板牛排囉~現在看到我都食慾大開了~



牛排本身還滿厚的~



它家的排餐下層都會鋪滿蒜頭~增添牛排的香氣及甜味~



 



沙朗牛排~超好吃~肉質軟嫩~牛肉帶有甜味~




餐後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