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了要在過年出國遊玩~不惜花了大錢搭乘商務艙前往首爾~


(因為太晚訂位了~旅行社說過年出國約半年前就要訂機位了)


我想我的人生應該不會再有第二次了吧~


既然第一次搭商務艙當然要好好記錄一下囉


 



 



搭乘商務艙可免費使用航空公司的VIP室~


可在搭機前吃點東西及打發候機時間~


VIP室有報紙.雜誌.電視,也提供電腦上網喔



長榮航空的VIP室空間還滿寬敞的~而且非常乾淨





因為午餐還沒吃~所以直接在VIP室解決囉~


餐點以自助餐形式供應~種類也還算齊全~


最特別的是有提供莫凡彼的冰淇淋~超好吃


 



這次搭乘Hello Kitty班機~我個人不是很愛啦~哈


 



上機後就能感受到搭乘商務艙的快感了~哈


光看到寬敞的座位~還可以平躺的座椅~就覺得人生的確要搭一次啦~


而且空服員還會幫忙把外套懸掛在衣櫃裡~



一上機就先提供開水及果汁~


 



超多功能的按鍵~我全都試過一次了~哈


 



很寬敞的座椅~坐起來真的很舒服喔~


 



起飛前空服員就先提供menu~裡面所有品項都可點用~


 



主餐有二種可選擇~但因我們已經在網路點餐~所以跟menu的餐點不同喔~





還有超多飲品可點用~包括茶類.咖啡.紅酒.白酒.雞尾酒.果汁.可樂.汽水......等~





開胃菜~


第一次在機上用瓷盤用餐~還有擺盤~真是難得的體驗~


看起來很可口吧~味道還不錯喔~比主餐好吃多囉~














主餐~豆酥鱈魚~


炒飯還不錯啦~鱈魚腥味很重~吃二口我就沒吃了


 



老妹的牛三件拌麵~牛筋還滿入味的~看到麵條也知道沒啥味道啦~


只能說好險有在VIP室吃東西~不然我會餓翻~哈~


不過甜點還不錯啦~





飯後來杯咖啡配蘋果日報(商務艙才有提供蘋果日報?之前搭長榮經濟艙都沒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