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忙喔~好多事在處理~感覺很忙但又說不出忙甚麼~


只覺得每個星期都有活動~哈~瞎忙


這個月去了中國桂林~欣賞桂林山水~


現在忙著排定下個月到京阪賞楓的行程~ㄎㄎ


寫著首爾的遊記~但卻在安排去日本的行程~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可以這樣到處旅行~


(今年出國三次不算很過分吧XD)


 


 


從清溪川搭地鐵到了安國站出1號出口跟著人潮走你可能會到三清洞也可能到北村韓屋~


因為出了地鐵後會有二方人潮分成二個方向~因為我們決定先喝下午茶~所以往三清洞的方向邁進~


在地鐵安國站出來時我們在旅遊諮詢處拿了一張三清洞一帶包含北村的地圖~


這個地圖讓我們差點走錯方向~這才知道原來韓國地圖跟我們一般看地圖的認知不一樣~


所以看到韓國當地的地圖要謹慎思考一下~比對一下自己手中的地圖再決定方向吧



看到這樣寫這韓文的招牌指標覺得很妙ㄟ~有其特殊性並且一目了然~



沿著三清洞走~路上車子真的好多~但規劃還不錯不至於有人車爭道的狀況~


走往三清洞是小小的爬坡~沿路可以看到很多極具特色的咖啡廳.餐廳及小店,


離開這裡時我還發下宏願~有一天我要把三清洞所有咖啡廳都進去消費一次~



這間是賣韓定食的餐廳~消費看起來不是很便宜





這間餐廳我也很想進去喝個咖啡吃甜點~超有氣氛的





走在路上往旁邊巷弄一看都會看到很多特色小店~每間都好想進去參觀喔~


下面的照片都是在三清洞的咖啡廳~每間都有吸引人進去的特點喔~


這裡絕對是我到首爾必定再訪的地方~





















消防栓都被雪淹沒了~這天雖然有陽光但依然很冷~



終於到達我們喝下午茶的咖啡廳了~這間只要有去首爾自由行的人應該都會知道~


它有很多分店~但每本旅遊書跟部落客介紹的都是三清洞這間由韓屋改造的咖啡廳~


一進去都是人~我們爬到三樓才終於有個小小的桌子~勉強擠我們四個人~


這裡消費的方式有點特別~一樓點餐結帳,二樓鬆餅出餐


 



我點了一杯熱摩卡~再次發現首爾的咖啡真的一點都不熱~我從一樓端到三樓它已經是常溫了


讓習慣喝熱咖啡的我無法接受~畢竟外面那麼冷我就是想喝熱的啊~而且鬆餅還有冰淇淋ㄟ~


這樣我會"縮"起來內







這是BEANSBINS COFFEE的招牌:鬆餅~


上面的冰淇淋是Haagen dazs的喔~而且可以選擇口味喔~~


不愧是店內的招牌~真的超好吃的~鬆餅香氣十足~外脆內鬆軟~難怪每桌都有點~


吃完下午茶就要往北村韓屋走訪北村八景囉~但我們並不打算尋找八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