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荳荳~從我知道這間店到現在也有十幾年囉~


不過第一次走進去吃飯是近幾年的事~因為我的國中姐妹們很愛來這裡聚會~


我想是因為它夠吵吧~所以可以讓我們恣意的大聲聊天~


每到用餐時間可都是滿滿的人~還要留下手機號碼卡位排隊咧~


但是座位不多倒是造成排隊的原因之一吧~不過現在有另外開了漢神分店~


依然是小小的一間啦~但是用餐環境比較優囉~



小小的餐廳門口~可以看到有人在候位~




看它的裝潢就知道是一間有"歷史"的餐廳了~尤其牆上的電扇~很老舊囉~可是還會轉喔



上二樓處~


meau~主要就是義大利麵、焗烤、小火鍋~最多人點的應該就是火鍋吧~焗烤也不少支持者~


小小的吧台~身兼收銀台~



因為不太餓~點了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嗯...就很普通~麵有點過軟了~我喜歡有Q度的麵條~


白醬吃多會膩~而且過鹹~雞肉倒還滿嫩的~而且有醃過~很入味喔



老妹點的茄焗牛肉飯~光賣相就令人口水直流囉~顏色烤的很均勻~而且份量十足喔~




喜歡義式燉飯的人會喜歡它的口感~焗飯是屬於較為溼潤的口感~而且起司超多的~會牽絲喔


可以選擇加辣~分為小小小辣、小小辣、小辣、中辣、大辣~店家著名的辣椒可會讓人噴火的~


我第一次吃不知道點了中辣~大概吃不到三分之ㄧ我就投降了~建議可以先吃小小辣就好~

除了牛肉~還有加了香菇~


附餐飲料~有紅茶、綠茶、咖啡可選擇~

arrow
arrow

    Yuling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