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赫赫有名的酸菜白肉鍋店,居然開了牛肉麵的專門店囉~因為它得獎了


基於愛好他家的酸菜白肉鍋,對於他的牛肉麵當然也充滿濃厚的興趣囉~非得吃吃看啦



牛肉麵有區分四種口味~其他還有一些麵類跟水餃囉~



看看這滿滿的排隊人潮就知道在美食街的人氣很高喔~



我點的蕃茄牛肉麵~今天剛好點牛肉麵免費升級為套餐~多了三樣小菜及烏梅湯~


平常升級套餐要加價$39~小菜出乎我意料還滿好吃的喔~烏梅湯有點甜不過味道還滿濃郁的~


不會因為免費而淡如開水囉~



牛肉有點乾澀內~老弟說有吃牛肉乾的感覺~哈


我是覺得燉不夠軟~而且牛肉好少喔~大約才4小塊~





麵條煮的有點軟~不是我愛的Q彈感啦~它也有刀削麵可選擇囉~


湯頭有點太濃了~喝沒幾口就覺得有點膩內~


我想下次我會點冠軍牛肉麵並且選擇刀削麵來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