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行程中的有田歐風酒造宮殿~主要是有田燒的展示館~以德式風格的宮殿建築~


除了有田燒的展示館外,還有有田燒的體驗工房、飲食店、紀念品土產店等~


也可以至宗政酒造的釀酒廠參觀釀酒過程及品酒~



很歐風的建築風格~



遠看還滿壯觀的~







有田燒展示館的門票還不便宜~而且裡面也不能拍照~不過展示的陶瓷器非常精緻喔~滿值得看的~



這台甜筒販賣機在這次旅行中看到N次~但我就是沒買




導遊說要大家換浴衣用餐~到日本旅行都是有這種慣例



晚餐在飯店用餐~溫泉宴會餐~琳瑯滿目的一碟碟日式餐點~看的我都肚子餓囉~



左上-炸物~還不錯~不吃油吃起來還滿清爽的~


左下~茄子冷麵~吃起來是冰的~麵線還滿Q的


右上~我忘了~印象中還滿特殊的味道


右下~杏仁豆腐~好濃郁的杏仁香~軟綿的口感~好吃


上面的四樣菜都不合我胃口~尤其是納豆~我第一次吃也是最後一次吃~太噁的味道~



右上~茶碗蒸~好吃~料多味美~很綿密的口感~蛋香味濃郁


左下~海鮮類我不吃~所以不知道味道~


吃完晚餐後到飯店外閒晃~




飯店大廳~空間滿大的



可用餐的包廂~


 



消化一下等等要來泡湯囉~



房間很大~居然還有沙發椅跟沙發床~


房間View也很棒~可以看到海~




浴室就是日本一般一體成型的制式浴室~飯店都希望客人可以去享受泡湯~



很齊全的盥洗用具~還有髮圈供女生使用~真貼心



第二天在飯店內用早餐~我都是吃中西合併的餐點~



吃早餐可以看到這樣的view~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